载入中…
站内搜索:
您现在的位置: 七彩女性网 > 健康 > 妇科疾病 > 乳腺癌 > 乳腺癌饮食 > 文章正文

美国研究人员发现苹果可以降低乳腺癌发病率






    《竞报》2005年3月15日讯:美国科学家发现,每天一个苹果的确好处颇多。除了人们常听说的其他有益功能之外,苹果还可以预防乳腺癌

  美国科内尔大学的食品科学专家称,在实验中给三组老鼠每天喂可以导致乳腺癌的药物的同时,还给它们喂了不同数量的苹果,分别相当于一个人一天吃一个、三个和六个苹果,24周过后发现,三组老鼠的癌症发病率分别降低了17%、39%和44%。

  早在几年前,科内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就发现,新鲜苹果中所含的抗氧化素具有抑制肝癌结肠癌细胞生长的作用。此次研究进一步说明,水果和蔬菜中富含的这种物质的确可以对抗多种癌细胞。在饮食中增加水果、蔬菜和全麦食品,将会为我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益处。



文章来源:七彩女性网 点击数:  
相关文章
姓 名:
主 页:
评 分: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
评论内容: